距離上次寫文章,約莫是兩年前了,我到底在幹嘛~~~可以荒廢這麼的久

也就是在上一份工作我到底忙碌了多久,生活都不見了

所以,在告別忙死人不償命的工作後,決定給自己再一場的放逐~

以前總想,去加拿大要請好久的假,現在好啦~距離下一次的開工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,不此時出發是要待何時?

在交接的一個月裡,順便喚起背包客的魂,把夢想中的極光之行,配上陽光登上洛磯山脈,組成了這次的"撞遊之旅"

 

一個月的準備,機票也沒什麼好選擇的,因此~重回機上有餐的服務,簡直感動要哭了

畢竟加拿大也要飛過半個地球,選擇的韓國轉機, 一心一意想要衝出去吃個泡菜鍋,殊不知兩個小時的轉機是要逼死誰

登機前的check in那位先生還跟我說: 如果在韓國來不及轉機到加拿大航空,我們是不負責的喔!為了方便你順利轉機,我把你的位置改前面一點好嗎

 

好嗎?

 

好嗎?當然好,意思是說如果真的有DELAY我可以跑快一點的意思嗎?

夭壽喔~~

實在是太久違的背包客人生了,一抵達韓國後立馬去看了GATE,然後莫名其妙就被我找到了

話說前一陣子韓國才在流行MERS,雖然只有短短的轉機,我還是小心翼翼

實在是還有一點時間,不然再隨意晃一下好了,然後免稅店的旁邊有這一位,但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

終於順利登上加拿大航空

緊接著來一場吃又睡、睡又吃的旅程,還有一頓點心我居然睡到沒被發到,這空姐真的是...

但我看隔壁兩位小姐都沒有吃那份漢堡,應該是也還好~~哈哈

 

然後的然後~我抵達加拿大了

事先約了朋友的朋友要轉交東西,剛好朋友的朋友可以順便帶我進CITY,正所謂~有地主隊的感覺真好

放完行李後,展開今天唯一的活動→訂MOOSE行程,其實MOOSE行程可以上網按,但礙於英文實在不好,如果按錯了我不就幾萬塊就飛了

那倒不如到現場櫃檯去問個清楚,好險朋友的朋友陪我一起去,一些有點難解釋的點都有人幫我解答~哈哈

就這樣~~兩天後的行程在信用卡一刷的那一刻  塵 埃 落 定

 

與朋友的朋友告別後,我獨自開始逛起這個城市

不意外的,跟想像中的西方世界長的差不多,走著走著想說應該先回去YHA訂一下後面幾天的住宿

 

 

天真的以為

房間會隨時有

然後

問了櫃檯

他說

 

已經沒有房了

已經沒有房了

已經沒有房了

 

哼!你嚇不了我的,在藥妝店被嚇了2年,學最多的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

好的~那我們就順路的問一下其他背包客棧

 

好的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都客滿!

那我們就再來問問飯店

很好很好~~都有空房,但一晚從200~350不等,還有一家飯店跟我說有含停車位跟店內設施都能用

但我沒有要用啊!!!!!!!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剛剛不是有位朋友的朋友~~

於是...厚臉皮的問說: 可以借我住宿嗎?

 

這故事告訴我們,有朋友總是件好事,朋友的朋友願意收留我啦!!!灑花~~

我實在有夠大膽,天真的以為在訂就有,殊不知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去的季節是旺季,房間很BUSY的~~(櫃台講了好幾次,又學到一個詞)

 

這樣慌亂一陣後,感覺已經過了一整天,累死我了~~

雖然不餓,但還是照著晚餐的時間買了一份A&W去海邊散散心吧~~(才第一天就在散心)

話不多說,現在這時候差不多六點多了,那天空亮的跟早上六點多差不多

其實坐在這邊我好累喔,不是出來度假的嗎?怎麼這麼奔波阿

其實默默的有點想哭......

就這樣伴隨著漢堡,看著太陽一點一點的落下去

一天就在太陽9點才要下山的景色中結束了

而撞遊才正要開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拿大 Canad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