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途中接到阿姐電話,怪了!這姑娘從不會這樣莽撞打電話,怎麼在這下午時刻這樣緊急撥打我電話,終於在第二通時我有空接起來了,原來阿姐臨時林了給我北上了。

電話中只給我一句:我在台北囉!

什麼鬼阿~這樣的爆衝北上也不給我點時間準備,我只能在多事的下午時段跟她連忙說聲:好好好~下班打給你

本來是要帶萬華第一名的甜不辣過去給阿姨吃,殊不知這位甜不辣老大居然給我休息!喔~我的天!上次的麵線已經被阿姨打槍,這次又無法用甜不辣來拉回聲勢,我想這次的探病整個是弱掉。還好阿姨也不餓所以我就空手抵達了(整個很大啦啦~哈)。在醫院跟阿姨姨丈聊一下天後,就被付與帶大姐吃飯的任務出了醫院囉!

想也知道台北不是我的家,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~我哪知道哪裡有好吃的,趕快連線到住在彰化的台北通,整個電話遙控抵達了盤子義式洋食館。盤子義式洋食館就做落在西門町的路旁,但還是要找一下才會發現,乾淨明亮的餐廳有合大姐的意

整間都盤子裝式  

盤子義式洋食館好特別,因為你可以配出你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,外面的義大利麵都是整個組合好的,有時候你會不喜歡那個菜或是某個肉,在這邊你完全沒有這種困擾,因為從麵開始你就可以選擇寬還是細,肉到海鮮還有菜你都可以選擇你喜歡的,加上醬料也都自己選,整個很人性化的一種組合

首先上菜的是生菜沙拉,看起來簡單但吃起來口味很清爽喔

生菜第一道  

因為我們選擇套餐,所以有湯以及麵包,我們都愛波菜濃湯,整碗綠油油~還有那烤過的麵包,有夠香酥脆阿~~好想多來幾盤

麵包真是香脆好吃阿  

緊接著那種頭戲來囉,我們組合好的義大利麵~香噴噴上桌

阿姐的蒜味細麵 我點的寬麵  

義大利麵煮得剛剛好,不會太軟爛但也沒有硬道你咬不下去,我想這廚師一定把火後調整的非常完美。橄欖蒜味醬整體非常的香,但卻沒有蒜頭的臭味,配料跟蔬菜也都煮的將將好,是盤相當完美的義大利麵阿

用完主餐後就要來喝杯飲料囉,每次點奶茶都會害怕會不會甜幕幕,以前都很怕喝完奶茶就要得糖尿病,但盤子義式洋食館的奶茶調的剛剛好耶!我跟大姐都覺得不會很甜,還有奶茶的香味,只是熱奶茶真的很燙,連我這不怕燙的都不大敢喝,很能證明他們是現做的

奶茶真是超級燙但好喝  

本來喝著喝著想說應該結束了,那小姐又端上了甜點--奶酪,我的媽媽咪呀~真是香濃可口,好好吃喔

奶酪有夠香濃的呀  

酒足飯飽之後,兩個人捧著大肚子在盤子義式洋食館結束今晚的姐妹晚餐

阿姐整個也很搞笑  

好低~這次就妹妹買單啦!下次趕快再來玩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盤子義式洋食館

台北市昆明街164號1樓(靠近國賓戲院)

訂位專線2389249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