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步這擋事~我也不了是從何開始的

RUN  

就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一天,我哥一直在進行的路跑活動都沒人跟他一起參與,他有這樣持續不斷熱情的邀約我,想著我這麼好相約的個性下我居然答應他了

就這麼跑著跑著不知不覺就好像也愛上了這個活動,然後又看到資料說跑步要持續不然很久以後再跑膝蓋會容易受傷,感覺就是頭已經洗下去了也抽不了身了,那就當運動健身吧

跑步這件事很奇妙,每一個階段會有不同的感受~~

第1公里...還好嘛!這樣跑下去應該沒問題

第2-3公里...會不斷看紀錄器想說...阿是到了沒啊?你壞掉了嗎?怎麼還不趕快跟我說已經跑2公里了...

就這樣抱持著請你趕快報距離的心情下大約要持續到5公里

等5公里開始又是另一個境界,此時腳與腦是完全不相關的,就好像你抽身出來看自己怎麼會一直向前跑?腳就像機器一樣不斷的向前跑但你腦中沒有任何感覺,我最愛這段FU,算是整個路程中最輕鬆的階段

緊接著過了7公里彷彿又馬上掉到地域般,滿身的疲憊感突然湧了上來,很想說到底誰拖著我的腳阿,好重喔!持續到第9公里的時候步伐會有越來越重的感覺...

到了第9公里開始就是18層地獄的故事,此時身體跟雙腳都已經不受控制了,因為你想說腳抬起來啊!但他就是抬不起來,你想說手擺大一點阿,但他也擺不起來

最後的1公里可稱謂是極限的挑戰,就只有不斷告訴自己剩最後一公里了,加油加油!這加油兩個字可以撐滿這最後一公里,真是個咬著牙的階段

等10公里一到,還有一種奇妙的FU~就是你明明不跑了用走的但是你會覺得雙腳有股力量一直向前衝,很想拍拍雙腳說ㄟㄟ~~已經到了不要再衝了

每一次我的感受在不同階段的慢跑中,還有邊跑邊仰起頭的飛躍感,看著天空跑步的時候真感覺要飛起來了~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幻想空間吧,哇哈哈

跑步這件事,應該持續的下去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