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露宿在星空下後,在這個早晨由導遊的煮飯聲還有太陽的光芒叫醒,沒想到我可以在荒郊野嶺睡得如此安穩,大家紛紛起床後收拾swag和自己的睡袋,就等著導由幫我們準備的早餐,是不是好幸福壓~~用餐過後我們才到營區的門口開始梳洗一下~哈!整個很顛倒的順序,但這就是野外露營的特色阿

第一次看到廁所這麼驚訝,因為我看得懂上面寫什麼耶!好險平常都有去圖書館上課

第一次看到老師教的澳洲的男生與女生  

Bloke, Shiela是澳洲傳統用詞,是男生和女生的意思,其實看不懂字也是看得懂圖,哈哈。大夥連忙的刷牙的刷牙,洗臉的洗臉,畢竟前一晚是沒有地方洗澡的,哈

整裝完畢後,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營地,前往大石頭囉~

昨天睡在星星下的營地  

這一路上又是長長的路途,看著塵塵的紅土,都快覺得這世界是紅色的了,不過一就消滅不了我好想看到大石頭的期待。就這樣過了好久,車子停在一個售票處的地方,原來入園參觀大石頭是要買門票的。

建ULURU本人前要買票  

有了這個,行程就暢行無阻囉!路過售票口時導遊還叫我們把票壓在窗戶上,算是驗票吧~哈,首先進入的是Kata Tjuta,為了以防蒼蠅大哥直衝我的腦門,我還是把已經買好的網子戴起來

P1070544  

我怎麼還剛好穿著紅色的衣服?整個很紅配綠....

就在這樣的烈陽下開始進行了爬山的活動,應該是爬石頭吧,一眼望去紅通通的一片阿,看大家都爬得很賣力吧

P1070574  

雖然艷陽高高掛,但爬起來卻不會汗流滿面,可能是內心太高興了吧!哈哈,就在爬了一段時間後,來到了著名的景點--風之谷 The Valley of the Winds,是宮崎駿畫風之谷的靈感地,喲呼~我超級喜歡宮崎駿的,沒想到可以來到他動畫的真實世界阿。站在這高處,我都覺得我可以飛起來了

P1070598  

只是不知道王蟲會從哪個地方出來?

就在被風輕撫的時刻,導遊拿起地上的石頭再另一個大石頭上磨阿磨,卻也不是磨刀霍霍向豬羊,看他磨著磨著卻有好多不同顏色阿!

P1070617  

大家就跟著導遊把向石磨磨好的醬汁塗在手上,好與大地融合的一個活動阿!接著就是開始自己塗鴉的時間囉

P1070621  

台灣與香港代表~哈

休息過後馬上往風之谷前進囉!在這期間感謝香港姑娘一路的相伴我才能有拍照的夥伴阿~

P1070639  

說實在的,一個人的旅行沒什麼不好,只是照相的時候很難有不同的角度,因為要拍自己只能自拍,然後就呈現頭占據整個版面的結果,突然旅途中有夥伴也是件好事

路邊被人疊起的紅石頭,還真可愛阿

P1070664  

回到了停車點來到了午餐時間,大家拿起早上做好的三明治就可以開動囉!但這邊的蒼蠅大哥實在是相當猖狂,可能三明治還沒下肚他們都會衝進我的肚子,所以只好使出絕招

P1070667  

午餐就在這綠網中加緊腳步的結束,要前往Uluru烏嚕嚕囉!在午后的車上實在是舒服阿,邊看紅土邊睡覺,喔耶!就在這當中停下一個車程休息一下來遠眺Kata Tuta的遠景

P1070689  

真的跟明信片一模模一樣樣!再次起程我們到了Uluru大石頭的面前啦~~~~~

P1070702  

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遠行旅遊,又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大石頭Uluru,我內心的澎湃根本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,一直好雀躍的在大石頭前面跳來跳去,好開心阿!

今天跟大石頭的互動只是在附近走走,最重要的是要在它面前享用晚餐,看著大石頭跟著時間隨著太陽的變化,實在是一大享受阿P1070741  

好像每一團都來到Uluru大石頭面前來用餐,這豪華設備是旁邊好野人團的晚餐,哈哈~好像還有香檳之類的,怎麼這麼享受阿?沒關係,我們基本的義大利麵也是很好吃的~嗯!P1070786  

第一次吃義大利麵配酸奶,哈~後來就愛上這一味了,大家端著自己的盤子在Uluru大石頭面前看著它的變化,怎麼那麼享受呀~~~~~~

P1070789  

其實跟在豪華團旁邊也是不錯的,因為吃到一半那邊的好野人把一瓶酒拿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?哈~一群背包客當然好到倒頭如點蒜,因此我們就獲得了香檳一瓶,每個人一人一口喝了起來~哈

P1070813  

畢竟一小盤的義大利麵是可以很快就吃完的,哈哈!所以就可以到附近追趕跑跳碰

P1070742 P1070752 P1070757  

好險有吃飽,不然這樣像瘋子一樣跑來跳去的是好需要體力阿,也感謝我同團的香港夥伴幫我拍下與Uluru大石頭的合照。後來我們走到另一旁的道路走走,遇到一個好可愛的澳洲女孩,跟她聊了兩句想說跟她拍張照吧!這位小公主居然說那你要跟我一起趴在地上@@",好有創意的孩子~

妹妹要求我一定要趴下來才能照相  

不過歪國人的小孩子還真的好可愛,也造就我可以這麼進距離的與紅土接觸。還有阿~看到了歪國人跟華人很不一樣的地方,這個小女孩從頭到尾就自己再紅土上跑跑跳跳與跌倒,她的家長就一直站在遠處看著她,或許是也沒有在看著她,放著讓她跟我們這些人玩,我想這要是在台灣馬上就被制止不要跑跑跳跳跟與沙土融為一體,還要被家長擔心跌到會不會受傷之類的,總之中西真是差很多呀!

 看著Uluru大石頭隨著陽光的變化,真覺得大自然好奧妙,我們在天黑之前大家來個合照囉

全體團員  

我們導遊是個Melbourne的城市人呢,因為喜歡大自然的生活,所以離開大城市來這邊生活,是不是很有自己的人生呢!

終於完成了我到達澳洲看Uluru大石頭的夢想,頓時之間我覺得我好滿足,原來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成我想要做的事情,原來打工渡假不是讓你來這裡煩惱我為何要在這辛苦,而是讓我感受到我可以做到什麼,而且我可以獲得什麼

感謝Uluru大石頭之旅,讓我心生滿足
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